防疫在行动

省教育厅专职副总督学舒培冬来校检查指导开学返校工作

发布日期 : 2020-04-27    浏览次数 :

本网讯 4月26日,省教育厅专职副总督学舒培冬来校检查指导开学返校工作。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接待了舒培冬一行。副校长励如孟陪同检查。

李金昌介绍了学校前期疫情防控成效和开学返校工作准备情况,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强化“窗口意识”,坚持“窗口标准”,打造“窗口样板”,科学制定错峰开学方案,确保返校工作稳定、安全、有序。

 

舒培冬一行先后来到校园门岗、学生报到点、餐厅、宿舍等地,实地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食品卫生、防疫物资储备和校园安全等情况,详细查看了学校开学返校报到方案有关材料,仔细询问了学生错峰就餐、线下教学等有关情况。

舒培冬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学校要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全面摸排返校师生情况,继续加强校园安全管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保障学校开学返校工作扎实有序。

党校办、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国际处、保卫处、后勤中心等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通讯员 张光先 摄影 胡丹妮 胡高峰)

关闭

新闻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