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行动

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日期 : 2020-04-27    浏览次数 :

本网讯 4月26日,学校召开开学返校工作布置会议。校长钟晓敏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副校长王奎泉、励如孟出席会议。

 

钟晓敏指出,开学返校是全社会和广大师生、家长、校友最关注的热点问题,是牵动千万家庭的大事,是学校疫情防控中最重要、最艰巨的工作之一。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考”意识,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学返校的“攻坚战”。

钟晓敏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实施精准防控、精准管理、精准关怀,全力做好开学返校各项工作。一要优化校园智控,精准掌握师生健康信息,严格执行防疫有关标准和要求,确保师生健康安全。二要优化开学返校各项工作流程,精准做好学生返校前、返校途中、报到进校、进校以后的各项工作,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复课。三要优化管理服务模式,精准对接和处理好学生关切的问题,确保学生管理和教育教学质量。

钟晓敏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要深化专班作用,细化任务分解,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充分思考、提前布置解决。要加强协同配合,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量完成开学返校工作。

余建森、王奎泉、励如孟分别布置了开学返校有关工作。

各教学研究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 张光先 摄影 胡丹妮)

关闭

新闻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