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学校2020届研究生毕业离校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年05月28日 15:59    浏览量:     

本网讯 近日,学校390余名2020届研究生顺利完成各项毕业离校手续办理工作,怀揣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带着母校的期待和祝福,奔赴祖国四面八方。

今年,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未统一举办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但毕业季的所有美好与感动并未缺席。学校向每位毕业生赠送了硕士学位服,各学院(研究院)根据毕业生规模,采用多种形式为毕业生暖心留念,打造专属于“浙财研途”的美好回忆。

疫情期间,学校主动转变传统工作方式,把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搬到了“云端”。学校第一时间开启了就业手续线上办理服务,毕业生足不出户,便可通过研工网、微信公众号、学院微信群、QQ群等途径获取最新的招聘信息,通过“浙财彩微”申领就业协议书和上报就业方案。54名硕士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钉钉”等平台顺利完成学位论文线上答辩,如期毕业。此外,学校还研发了研究生离校线上服务系统,毕业生通过网上办事大厅提交相应电子凭证,即可完成学费清缴、图书借阅、宿舍退宿、学历学位材料归档等,真正实现了离校手续办理的“最多跑一次”。

(通讯员 宋思圆)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第五届青年馆员论坛 下一条:公管学院举办战“疫”故事分享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