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图书馆举办第五届青年馆员论坛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08:36    浏览量:     

本网讯 近日,图书馆举办了以“‘十四五’期间财经高校图书馆的战略发展与使命”为主题的第五届青年馆员论坛。馆领导、部主任及全体青年馆员等参加论坛。

青年馆员们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围绕学科服务、特藏建设、文化建设、用户行为分析等方面,先后作了“国外一流大学图书馆数据可视化支持服务实践与启示”“国外高校图书馆信息素养教学内容研究”“基于育人目标谈‘两奖馆’战略发展”等主旨报告。

论坛秉持立足工作实践、吸取先进经验的初心,旨在为广大青年馆员搭建一个业务探讨与互相交流的平台,提高青年馆员实践工作的能力与水平,对提升图书馆学术氛围具有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报总第526期 下一条:学校2020届研究生毕业离校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