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公管学院举办战“疫”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0年05月26日 09:36    浏览量:     

本网讯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战“疫”故事分享会,邀请浙医一院主治医生周静怡、省中医院主管护师余娅娟在线分享战“疫”一线的故事,为师生量身打造了开学“精神大餐”。

离别家人的不舍,搬运物资的艰辛,抗疫前线的困难,濒临崩溃时的相互鼓励……在周静怡医生、余娅娟护士的讲述中,一幅幅感人画面浮现在大家眼前。她们的先进事迹让更多师生知道了疫情中的“逆行者”也是平凡的普通人,也更加明白有一种爱叫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从她们身上,体现出来的不仅有党员的使命担当,还有医护人员的敬业和奉献,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

在线聆听了一线医护人员的分享后,师生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向英雄致敬,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中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上一条:学校2020届研究生毕业离校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凝聚校友力量 共享资源成长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