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凝聚校友力量 共享资源成长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5:59    浏览量:     

本网讯 近日,一档以“内容可观可思可赏、效果入耳入脑入心”为理念的校友线上分享栏目“浙财校友云享汇”正式上线。活动由校友办发起,各校友会(俱乐部)联合打造,开播3期以来,累计超10000人收看。

“浙财校友云享汇”分为“术业专攻”和“万象博物”两个版块,通过定期邀请各行业领域校友分享自己的行业知识和人生体会的方式,形成与师生、校友话题互动,达到“寓教于享、寓识于思、寓德于品”的效果。

“浙财校友云享汇”的成功开播,为进一步打造学校与校友之间文气同根、文脉同源、文化同心的“发展共同体”,搭建了聚合资源、融合情感的优质分享平台,必将促进校友工作蓬勃发展。

(通讯员 楼珂瑀)

上一条:公管学院举办战“疫”故事分享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作品展开幕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