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浙财·浙YOUNG说”——榜样力量分享会举行
时间:2018年06月14日 15:51    浏览量:     

本网讯 近日,学校第二期“浙财·浙YOUNG说”——榜样力量分享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活动沿用TED分享模式,用语言传递正能量。

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徐蔚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运动生涯。她以菲尔普斯为榜样,以站上领奖台为梦想,在全国学生运动会游泳项目中为学校取得了两金两银的优异成绩。她用自己的热爱与坚持告诉每个人有梦想,就不要放弃,并用笑容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听众。

来自金融学院的叶一涵将他的音乐故事用“初识、崎岖、初心”作了描述,道出了追求音乐梦想道路上的欢笑与泪水,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勇于追梦、执着追梦。

来自金融学院的王书杰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讲述了自己创新创业的经历,他把创业比作一场马拉松,让聆听者明白只有敢于出发,敢于尝试,克服“极点”,才有可能收获成功。

来自会计学院的夏静通过讲述自己所获得的一项项荣誉背后的故事,来告诉在座的同学们成功没有捷径,唯有脚踏实地。不必去过分追求结果,真正让你成长的是努力的这个过程。

而来自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的研究生何红亮则用一篇篇国际期刊论文和一份份沉甸甸的奖项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是如何从一粒默默无闻的沙子蜕变为一粒闪闪发光的金子。他还不忘提醒同学们,要将老师视为自己的指路人,向他们看齐,从而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最后一位主讲人是来自财政税务学院的薛舒文同学。她分享了自己创作长篇小说的经历,用文字记录生活表达自我,用阅读来获得内心的宁静,展现了新一代浙财青年的精神风貌。

本次分享会旨在弘扬正气、树立标杆,让青年们真正感受到榜样的力量,为他们树立起生活、学习的参照系,使他们学有目标,赶有方向,同时也引导和激励浙财学子健康成长,做新时代的浙财青年。

(通讯员 徐艳妍)

上一条:浙江之声主播走进我校讲述媒体人故事 下一条:艺术学院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