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06月13日 15:36    浏览量: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10日上午,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杭州“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和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是我国第一家以宪法为主题的陈列馆,毛泽东主席曾在这里率领宪法起草小组成员度过了77个日夜,起草了宪法草案初稿,史称“西湖稿”,为新中国第一部宪法的正式诞生奠定了重要基础。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五四宪法”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深刻认识到国家领导人对民主法治的执着追求以及广大群众公民意识和法制观念的进一步强化。

在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学生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展厅。党员们在参观的同时认真聆听讲解,缅怀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体会到了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之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坚持传承和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竭尽可能地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严佳园 陈宝明)


上一条:“浙财·浙YOUNG说”——榜样力量分享会举行 下一条:印尼歌剧《背叛与爱情的故事》在我校上演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