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浙江之声主播走进我校讲述媒体人故事
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4:04    浏览量:     

本网讯 6月12日晚,浙江之声、青春988主持人、记者孔婷婷、董岩、冷楚楚、马莉芳来校讲座,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心路历程。

四位媒体人均在新闻一线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讲座中,他们分别围绕“广播+”运营管理模式、广播融媒体定位及内容创新、音视频节目编排、播音员主持技巧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他们强调,做好广播节目最重要的是要树立受众意识,与听众做朋友。同时,成功的采访还需具备一定的沟通技巧。

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就日常节目制作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四位老师进行了交流,老师们对学生的原创节目作了专业细致的点评。

本次讲座是浙江省高校广播联盟系列活动之一。浙江省高校广播联盟成立于2017年9月,我校为首批成员单位。联盟自成立以来,陆续举办了“青春演说家”“主播公开课”“校长说—毕业寄语”等系列活动,在推动全省高校校园广播繁荣,凝聚青年共识,传播青春正能量,加强高校师生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报总第492期 下一条:“浙财·浙YOUNG说”——榜样力量分享会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