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时间:2018年06月01日 14:15    浏览量: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交通安全意识,掌握交通安全知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近日,学校开展了以“珍爱生命 安全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5月24日下午,学校邀请下沙交警大队董言志警官来校作“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董警官结合大量的实际案例,生动讲解了常用交通法律法规,对师生经常使用的电动车、共享单车等交通工具的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交通安全宣传月期间,学校还通过发放校园交通安全知识手册、举办留学生交通安全教育讲座和安全知识竞赛以及签订文明交通安全承诺书等形式,旨在让广大师生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为我校创建文明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

(通讯员 李伶俐)

上一条:学校开展“十佳团支部(团总支)”评比 下一条:继教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助青年学子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