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继教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助青年学子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05月31日 16:31    浏览量: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求,5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走进学院城西和下沙分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助青年学子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暨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一同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期望,把立德树人作为工作导向和奋斗目标,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勤奋学习,积极履行育人职责,勇于创新实践,努力锤炼品德,做有益于祖国和人民的人。

学院院长吴霖和党总支书记王聪分别在两个座谈会上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把握国家发展大势,清晰认识自己肩负的使命责任,青年学生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希望,善于修德、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敢于有梦、树好清晰远大的理想目标,勤于学习、打好走向社会的厚实底子,勇于担当、走好追梦圆梦的每一个步伐;党员、教师要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使命,自觉践行“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要求,坚持立德、立学、立行相结合,切实承担起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光荣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与会师生进一步领会把握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习总书记的嘱托转化为健康成长的思想养分和积极践行的行动自觉,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学习工作热情,积极投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谱写奋斗的青春新篇章。

上一条: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举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