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化校园
联系我们
学校开展“十佳团支部(团总支)”评比
时间:2018年06月01日 16:52    浏览量:     

本网讯 5月31日,学校举办2017-2018学年“十佳团支部(团总支)”现场评审会。全校共37个团支部(团总支)参与评比,通过初审,最终确定20个候选“十佳团支部(团总支)”进入现场评比。

各团支部(团总支)积极创新支部建设形式,通过开展多样主题学习、志愿活动、素质拓展等活动,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支部文化和风采。最终,16税收2班团支部、15英语1班团支部、15汉语言文学团支部、15会计精益班团支部、17中美市营2班团支部、17中美市营1班团支部、16财政3班团支部、16税收1班团支部、16工程管理团支部、17计算机1班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团总支)被评为校“十佳团支部(团总支)”,其余10个团支部(团总支)获得提名奖。

通过本次评比,各团支部(团总支)分享了优秀建设经验,为学校选树了一批基层团支部典型,并且进一步促进了支部创新,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基层团支部的活力。

(通讯员 金磊)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报总第491期 下一条: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