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我校举行“激昂青春志·共筑中国梦”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3年04月26日 16:17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部署和安排,近日,我校组织开展了“激昂青春志·共筑中国梦”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人文学院的两位特邀教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金融学院分团委承办。

    本次比赛在各二级学院推选的基础上,共有22名选手参加了当天的现场演讲。经过专家评委的打分,最终一等奖由会计学院马嘉辉和方天然两位选手获得,其演讲的题目分别为《青年,华夏之翼》和《中国梦,这么近那么远》;另外,金融学院的许冰凌等3位选手获得二等奖,东方学院邓白雪等5位选手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结合我校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2013 年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深刻阐释,激励青年大学生争当精神富有的浙江青少年,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做出贡献。

上一条:文明出行 校园先行 下一条:共享家的氛围,共议学校国际化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