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共享家的氛围,共议学校国际化发展
时间:2013年04月25日 10:54    浏览量:     

    近日,我校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会员前往萧山开展了以“四海一家亲 留联春暖时”为主题的联谊活动。校留联会会长、副院长钟晓敏亲临现场指导。

    留联会相关负责人首先对留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2013年留联会的工作计划。参加本次活动的会员重点围绕在浙江财经大学实现跨越发展背景下,留联会应如何配合学校国际化发展,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有益的设想,如建立留联会内部教学信息共享机制,加强海外教学手段及人才培养模式的交流,筹建出国留学服务中心,谋划summer school培训课程、积极参与我校海外校友会的成立活动等。

    随后开展了丰富的户外活动,让会员们置身惬意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亲如一家的组织氛围,在“茶话海外”、“策马扬鞭”、“硕果采摘”等系列活动中,舒缓了工作疲劳,加深了相互了解。参加本次活动的会员还在近距离的交流中找到了海外校友、学术搭档、美剧爱好者……更好地感受其乐融融的“海归之家”。

上一条:我校举行“激昂青春志·共筑中国梦”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我校青年学子情牵雅安地震灾区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