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文明出行 校园先行
时间:2013年04月27日 11:08    浏览量:     

    4月26日下午,下沙高教园区“校园122”联动机制启动仪式暨优秀交通安全志愿者颁奖仪式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省教育厅下沙高教办、市交通警察局、下沙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下沙高教园区各高校相关负责人、兼职交通协勤员、学生志愿者等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我校保卫处、校团委负责人、保安大队代表及交通安全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宣布了2012年度交通安全志愿者先进工作集体和优秀交通安全志愿者名单并颁奖,介绍了“校园122”联动机制并为“校园122”警务室揭牌。我校的卢子达、熊丹丹、陈佳丽三位同学获得优秀交通安全志愿者荣誉。

    下沙高教园区“校园122”联动机制的启动,将进一步加强学校内部各职能部门之间、兄弟院校之间、学校与公安交通管理等政府部门之间的联动,有助于改善下沙高园区交通安全防范和突发性事件的处置服务能力,有助于创建一个更加文明、健康、安全、和谐的大学城。

上一条:我校第五届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举行“激昂青春志·共筑中国梦”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