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思政部就贯彻落实“中国梦”教育举行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3年04月17日 14:47    浏览量:     

    为了响应中宣部在大学生课堂教学中宣传贯彻“中国梦”教育的座谈会精神,4月16日,刚刚独立设置的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研究部(思政部)举行专题座谈会,研究探讨如何在思政课教学中贯彻落实“中国梦”教育的有关问题。

    座谈中,老师们普遍认为,“中国梦”的提出并纳入大学生课堂教学,给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提出了新要求,更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提升教学质量的新机遇;对当代大学生进行有关“中国梦”的宣传教育,非常符合大学生渴望成长成才的实际,也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应有内容,更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教师们结合个人实际和所承担的课程特点,就如何在课堂教学中推进“中国梦”教育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思路和方法。

    通过座谈研讨,教师们对下一步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做好“中国梦”的宣传教育充满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引导我校学生成就自己人生梦想的同时,也努力实现好自己教书育人的“教师梦”。

上一条:我校举行“形势与政策”授课教师培训班 下一条:点滴爱心,为梦而行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