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我校举行“形势与政策”授课教师培训班
时间:2013年04月18日 15:32    浏览量:     

    近日,我校举办“形势与政策”课授课教师培训班,分别邀请人文学院吴忠希教授、浙江大学思政教研部主任吕有志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承担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授课任务的5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在4月15日下午举行的首场专题培训中,浙江省高校中层干部党的十八大精神讲师团成员、我校人文学院吴忠希教授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扎实推进‘两富’现代化浙江建设”的辅导报告。围绕建设“两富”现代化浙江,吴忠希教授着重从什么是“两富”、为什么要建设“两富”、如何建设“两富”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分析,使大家对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教育、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等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入的认识,从中获益匪浅。

    4月17日上午的专题报告会上,浙江大学思政教研部主任、浙江省当代国际问题研究会会长吕有志教授深入阐述了当今世界的复杂变化。不仅分析了世界局势复杂变化的具体表现和基本特点,也分析了这种深刻变化背后的原因,并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吕有志教授还结合“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实际,就相关问题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吕教授的辅导报告,有助于我校教师正确判断和把握当前地区和国际形势,为下一步做好“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青年学子情牵雅安地震灾区 下一条:思政部就贯彻落实“中国梦”教育举行专题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