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点滴爱心,为梦而行
时间:2013年04月11日 10:18    浏览量:     

    “坚定信仰!共筑梦想!勇担责任!为梦而行!”

    700多个声音喊出响亮的口号,汇聚成校园一道明亮的梦想风景。由校团委主办、会计学院分团委承办的“中国梦,财大梦,我的梦:点滴爱心,为梦而行”一元钱工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于4月9日在校体育馆前举行。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会计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7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中国梦,财大梦,我的梦:点滴爱心,为梦而行”一元钱工程系列活动,以梦想导航,爱心支撑,立足校园,走向社会。活动在同学们《中国梦,这么近那么远》《梦想,和你一样》的演讲和手语表演中开始,把握每一个“我的梦”,才是真正实现“中国梦”。同时,在文化长廊,各二级学院开展了手绘文化衫活动,为梦添彩、为爱护航。来自各学院的11位梦想大使上台一一发表励志宣言,从励志感悟寻访圆梦征程。梦想大使与现场嘉宾共同打开了梦之轴画卷,添上最后的点睛之笔。仪式虽告一段落,但是梦想不会停息,正能量还在传递,一元钱工程始终伴随你我。

    本次会计学院承办的校一元钱工程将全面围绕“我的梦”展开,通过“怀梦年华里•爱在微诚信”、“追梦伴青春•爱心驻胸怀”、“寻梦光影中•爱随传承行”、“圆梦在财大•点滴爱在心”等系列活动,倡导同学以青春力量践行中国梦。“点滴爱心,为梦而行”,这是时代的召唤,也是大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航灯。

上一条:思政部就贯彻落实“中国梦”教育举行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校第三届公寓团支部文化节开幕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