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校第三届公寓团支部文化节开幕
时间:2013年04月10日 15:4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五位一体”学习型公寓建设,着力完善园区团建组织体系,全力打造园区文化活动品牌,4月9日下午,校第三届“公寓团支部文化节”在学术中心二号报告厅开幕。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回顾了寝室吉尼斯、寝室剧大赛、园区无尘之行等经典品牌活动,并介绍了园区独具特色的双网互动模式,该模式依托“团小组”这一载体进行网格划分,建立团建网格化管理基础信息库,该模式充分发挥了团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届团支部文化节以学习型公寓团建工程建设和文化工程建设为依托,以“我的中国梦,争做最美青少年” 为主题,通过“筑梦新动力”系列活动,以团建网格化为支点,引领广大同学积极探讨新一代大学生的价值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实现属于浙财学子的“中国梦”。

上一条:点滴爱心,为梦而行 下一条: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第一次远程视频工作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