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第一次远程视频工作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时间:2013年03月29日 09:05    浏览量:     

    “晚上好”,而另一边却说“早上好”。3月27日,北京时间20点30分,纽约时间早上8点30分,在双方互致问候后,来自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现代教育中心和美国托莱多大学商学院、国际部的16位老师,首次就两校合作开展的市场营销学本科教育项目召开远程视频工作会议。

    会议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合作办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就共同关心的话题,如:师资培训、培养方案、学分转换、质量保障等,提出想法,探讨问题,侃侃而谈,和现场会谈一样感觉自如。整个会议过程中,网络运行正常,图像传送清晰,声音效果良好。视频会议进行了两个半小时,按预定计划于当天晚上11点顺利结束。

    这是我校与美国托莱多大学首次举办远程视频工作会议,得到了校现代教育中心、杭州师范大学现代教育中心的技术支持,此次会议为今后举办类似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活动积累了有益经验。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采用先进的网络和视频技术,为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开展和高效运行提供优质服务。

上一条:校第三届公寓团支部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我校开展“光盘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