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我校开展“光盘行动”
时间:2013年03月22日 10:26    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响应中央提出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号召,引导广大师生养成文明健康的饮食生活习惯,3月19日~20日,校团委、后勤服务总公司联合开展了以“拒绝浪费 崇尚节俭”为主题的“光盘行动”。

    活动在教工餐厅、学生餐厅等处开展,向全校师生发出了“光盘行动”倡议书,呼吁大家消费的时候考虑自己的真实所需,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对于吃不完的饭菜可以打包带走,让资源充分利用;同时倡议大家要做“光盘行动”的示范者、行动者和传播者,积极加入到“光盘行动”中来,争做“节约达人”。活动受到了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在横幅上签名表达支持,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光盘”承诺,向“舌尖上的浪费”说“NO”。

上一条: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第一次远程视频工作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乐享浓情三月天,彰显靓丽巾帼风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