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我校举行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活动
时间:2013年09月29日 09:22    浏览量:     

9月27日下午,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活动在文化长廊举行。各学科导师、研究生秘书、辅导员和在校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咨询活动,为我校考生提供“一对一”、“面对面”咨询服务。

咨询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考生络绎不绝,问题主要集中在报考流程、专业选择、专业课复习、收费政策、奖助政策、就业前景、报考注意事项等方面,老师和同学们均一一作答,详细解读。

2014年,学校共有36个专业招收硕士研究生,涵盖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法学及统计学等6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同时,今年我校将按照国家规定进行研究生教育投入机制改革,对新入学研究生收取学费;同时将完善研究生奖助政策体系,提高在学研究生的奖助力度。

上一条:我校MBA学员日本访学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首次尝试“入校宣讲”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