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首次尝试“入校宣讲”
时间:2013年09月25日 16:12    浏览量:     

    9月22—24日,我校研究生处组织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法学院等4个学院赴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和江西师范大学开展2014年研究生招生宣讲。此次入校宣讲是为了让考生深入了解我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研究生的首次尝试。

    研究生处负责人在现场就学校总体概况、研究生教育情况、学校的特色和优势、研究生招生政策及就业情况等向同学们进行了宣讲;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对学院的科研、师资、研究生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老师与考生们就关心的师资力量、学科特色、研究生奖助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面对面的现场交流。入校宣讲体现了“拉近与学生的距离”的服务理念,受到了学校及考生们的好评。

    此外,为了做好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我校先后于7月6日、7月13日和9月14日赴太原、成都及郑州等地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在线举办的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通过分发招生资料、现场答疑,鼓励广大考生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另外,学校还通过网络媒体加强招生宣传,接下来还将组织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周”、“考研动员会”等一系列招生宣传活动。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活动 下一条:走进“硬骨头六连” 激发国防情怀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