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走进“硬骨头六连” 激发国防情怀
时间:2013年09月18日 16:45    浏览量:     

    在“第十三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和“浙江省第二个全民国防教育宣传周”到来之际,由江干区国防教育委员会举办,江干区人武部和我校承办的国防教育活动在驻杭某部举行。

    9月17日下午,由校人武部、体军部组织我校师生八十余人到驻杭某部过“军事日”。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部队军营。首先走进“硬骨头六连”荣誉馆,面对连队无数的荣誉和业绩,不约而同地发出感叹,深切感受了“硬骨头精神”的强军力量。在会议室,他们听取了部队首长的情况介绍和观看《永远的硬骨头六连》录像片后,深受感动,由然而发敬仰之情,为有这么一支老红军部队而感到光荣和自豪。随后他们参观部队装备,走近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战车,为自己大学生活注入国防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第一次走进军营近距离接触部队生活,体验军营文化,感受军队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新气象,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招生宣传首次尝试“入校宣讲” 下一条:鲜花寄情 感念师恩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