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鲜花寄情 感念师恩
时间:2013年09月10日 15:10    浏览量:     

    9月10日清晨,在全国第二十九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学生会在学校南大门举办“岁月如歌,感念师恩”活动,代表同学们向教师送上精心准备的贺卡和鲜花,并致以最真挚的感恩之情。

    在校学生会相关负责人的组织带领下,每位经过的老师都收到了寄托着全体学生祝福与感恩的贺卡和美丽的康乃馨,温馨诚挚的节日祝福与谢师短句让老师们切身感受到了同学们的情深意重。在这个感谢师恩的日子里,同学们也更深切地感受到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并由衷地向老师表示敬意,感谢老师的辛勤工作,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尊敬和感恩,整个财大到处洋溢着温馨的气氛。

   鲜花娇艳,贺卡精美,它们是浙财大师生情的体现。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四度春风化绸缪,几番秋雨洗鸿沟。在此号召同学们在这个温馨的日子里,为老师道上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上一条:走进“硬骨头六连” 激发国防情怀 下一条:我校第二批管理人员培训团赴美国学习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