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我校2013级自强补习班开班
时间:2013年10月21日 11:18    浏览量:     

    近日,我校2013级自强补习班在D楼102教室开班。

    自强补习班校外导师、杭州下沙网创始人尚贞涛先生为补习班开讲人生励志第一课。尚贞涛先生以《成长的几点启示》为题,饱含激情地分享了自己童年求学的经历,告诉大家贫寒出身,不怨不弃,铭记责任的意义。42元上大学,边工边读“逼”上创业路,让大家明白只有脚踏实地去努力奋斗才会走得更远。他希望通过自身求学经历和艰苦奋斗的创业经历,来激励补习班的学员们要学会自立自强。

    开班前,学生处负责人为我校2013级经济特别困难的20位同学送上减免新学期全部教材费,校团委负责人为自强补习班新学员送上学习用品,自强补习班2012级优秀学员代表发言,讲述了自己在补习班学习过程中的成长与收获以及对新一届自强补习班的期望。

   经过前期调研和广泛听取学生建议,2013级自强补习班课程设置上将通过必修和选修相结合,加强过程管理,重点提高贫困学生在英语、计算机等薄弱环节的学习,使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同时,根据学员的兴趣爱好,通过选修的形式,开展心理辅导、职业规划和素质拓展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十月金秋,爱在行动” 下一条:打开创新创业大门,与新锐浙商面对面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