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打开创新创业大门,与新锐浙商面对面
时间:2013年10月21日 10:52    浏览量:     

    近日,由校团委和青年时报社共同举办的“‘科创沙龙’——与新锐浙商面对面”活动在学术报告厅开展。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浙江聚宝盆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宏波先生, 浙江泰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容峰先生,顺丰速运集团杭州区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汪英娇女士。三位导师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了创业的艰辛与快乐,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到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中去历练自己。

    校团委聘请潘宏波(2012年度新锐浙商)、王容峰(2010年度新锐浙商)为我校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教师,并颁发了聘书。三位导师分别就“大学生创业”这一话题和现场同学进行了充分交流,导师们精彩的演讲不时被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所打断。潘宏波先生声情并茂地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他的切身经验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王容峰先生则强调了抓住机遇积极转型的重要性,并就大学生创业提出了许多实用的意见和建议。汪英娇女士对大学生职业规划和职业要点进行了详尽解说,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视野。同学们和导师还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中,青年时报社联合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给我校学子带来了近百个见习岗位,得到广大学生的青睐。

上一条:我校2013级自强补习班开班 下一条:我校MBA学员日本访学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