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省万名好党员易顺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6:40    浏览量:     

 

易顺

易顺,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主管。

他工作敬业进取,勤恳辛劳,配合学校资产管理处,负责校内部门(MBA、MPA、离退休处、校园建设处、资产经营公司等)办公、教学用房和校外机构(清创园、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备办、各承租单位等)租用场地的管理,以及房屋、场地的修缮。他还负责文华校区和财苑大厦固定资产登记清点、维修维护、变动处置,以及本部门工程项目建设、设备采购等。协助部门与校内其他机构的联系沟通,按各部门的规定或要求,按质保量地完成。

工作之余,他不忘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并于2009年考取了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硕士,接受了更为系统全面、更具国际视野的政治教育,政治理论功底得到较大幅度提升。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与创业学院成立创业学院党总支,共同开展学习、交流、考察等活动。作为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支部骨干力量,他积极带领支部党员参加组织各项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省万名好党员童幼雏 下一条:省万名好党员戴卫东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