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省万名好党员戴卫东
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7:10    浏览量:     

戴卫东

戴卫东,公共管理学院社会保障系学科带头人。

他积极投身教学,尽职尽责,赢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2016年教学业绩优秀,学评教得分均95分以上,荣获2016-2017学年校“优秀教师”称号。

作为社会保障学科带头人和专业负责人,他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3项(重点项目1项)、省部级课题4项、厅级委托课题1项;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中国社会科学文摘》等全文转载20余篇;教育部社科司采纳1篇,省领导批示2篇;国家级学会获奖2次;出版学术专著2部、教材1部。2016年8月,他获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

他积极拓展专业实践基地。协助学院与江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钱塘智慧城管委会建立2个实践实训基地。关心学生成长,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术活动。先后指导学生获国家和省级创新创业项目立项各2项、全国青年商战模拟大赛省部级一等奖1项、“挑战杯”省级二等奖1项等。2018年指导的研究生合作论文已经录用4篇。

上一条:省万名好党员易顺 下一条:省万名好党员宓自农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