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省万名好党员童幼雏
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3:41    浏览量:     

 

童幼雏

童幼雏,财政税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财政系副主任。

她教学科研成果显著,教学业绩连年良好。承担重任建设《财政学》慕课,《财政学》慕课于2017年获得省级慕课立项并获得准入教育部下属的中国大学慕课平台。主持国家级课题1项、省部级课题2项,参与国家级课题2项,出版A类专著1部并以优秀成绩从博士后流动站出站。

她积极推进“马斯格雷夫论坛”,论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论坛学术交流的思想碰撞下,研讨过的论文或课题成果丰硕。10篇论文发表在国内外顶级学术期刊上,2个课题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1个国家社科重大招标项目结项,1个课题获教育部课题立项,1人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

作为教工党支部书记,她对支部党建工作兢兢业业,建章立制以规范支部党建工作,经常性地组织活动,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2018年,在台湾访学的她积极促成与台北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的交换生联合培养合作事宜,积极探索比对两岸多校培养模式。

上一条:益智教授荣获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下一条:省万名好党员易顺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