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省万名好党员崔泰铭
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5:45    浏览量:     

崔泰铭

崔泰铭,经济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他长期奋斗在基层党建工作一线,对待工作满腔热情,耐心细致,密切联系党员群众,作风正派,工作务实创新,实效突出,受到师生党员群众的广泛好评,是一名“党性强、作风正、工作实、业务精”的优秀共产党员。

他带领支部开展“三学三不忘”系列学习活动,不断提升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勇于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方法,通过“三结合”的方法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在他长达十年的支部书记工作中,共培养积极分子500余人,发展党员共140余名。他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一个创新创业服务型党支部。支部的“3+3+3”工作法荣获校支部创新一等奖,支部党员发展案例在全校范围展示,支部多名党员获得了省级党员“闪光言行”之星、省“优秀毕业生”、校“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作为学院党务秘书和兼职组织员,他积极组织和打造学院“三册一本”工程,进一步规范了支部党员发展和后续教育工作。组建学院“党员工作站”“党员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系列党员“微心愿”“支部读书会”“党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并成功推荐学生党员参加省第二届微型党课比赛并荣获三等奖。

上一条:省万名好党员耿中元 下一条:省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金辉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