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省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金辉
时间:2018年11月09日 22:10    浏览量:     

金辉

作为一名专职工会干部,金辉热爱工会工作,他时时以为教职工服务为宗旨,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做好工会工作,受到了领导与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热心工会事业,不断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

他积极配合工会主席完成各类教职工文体、健身健心活动的组织与协调,组织“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等系列活动30余场。从活动的策划、布置、举办到总结,他都事无巨细,并亲力亲为。

他认真指导各教工协会开展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文体活动,减轻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调节了工作气氛,使工作和活动有张有弛、相得益彰,为学校发展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协作、温馨和谐的氛围。

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积极维护职工合法利益

他负责困难教职工慰问、“五必访”制度落实,工作中总能想教职工之所想,急教职工之所急,热心为教职工服务。同时协助领导促进校民主政治建设,认真组织好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协助领导指导二级单位“双代会”工作,并负责提案落实办理工作。

协助领导完成福利发放、疗休养计划实施工作

学校目前有教职员工1500余名,全年几次福利发放工作人手少,任务重,金辉不畏艰难,任劳任怨,精心组织,细心安排,每次福利发放自始至终都全程参与,井然有序。同时认真组织计划寒暑假教职工疗休养,负责疗休养费用的报销工作,工作细致认真、服务周到,受到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协助领导做好师德师风建设,组织各项评优评先工作

他认真组织协调各二级分工会开展校“三育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省“最美教师”“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的评选,圆满完成各项评先评优活动的准备、组织和安排。

作为一名有着40多年工龄的老教工,金辉默默工作在校工会第一线,认真扎实、无怨无悔地做好工会各项日常综合管理事务。在这些看似平凡的工作中,他都能兢兢业业做自己该做的事,各项工作尽心尽职完成,这平凡之中折射出的是他积极向上、爱岗敬业的光彩!

上一条:省万名好党员崔泰铭 下一条:省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邹洁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