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省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邹洁
时间:2018年10月22日 21:50    浏览量:     

 

邹洁

邹洁,数据科学学院数学专业教师,连续担任学院第二、第三、第四届工会委员和第五届工会主席,从事工会工作长达十年之久。

她以工会为家,关心、体贴、爱护教职工,及时了解和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她完善教工小家建设,为每位老师争取一个独立的办公空间并为每个办公室添置办公设备,让老师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她积极向学院申请福利,为上课的老师配置教学辅助设备,让老师们充分感觉到了工会的贴心。

她积极组织和安排各类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学院凝聚力。对每次学校的比赛,她都在赛前积极动员,赛中认真安排、周密服务,比赛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提高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她不但积极组织学院工会活动,还是各项活动的积极参与者,并为学院成绩的取得作出了贡献。在学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篮球比赛、排球比赛、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游泳比赛中,她都是学院的主要队员。在学校教职工第一届和第二届“财大好声音”比赛中,她均进入了决赛并取得了最具特色奖和优秀奖的好成绩。

她深知工会工作当前面临着许多新情况、新问题,知道要用创新的思维去解决问题、完成任务。她积极思考和探索并进行研究,她的研究报告《杭州高校女性知识分子现行状况的调查研究》获校工会工作专项研究课题。

上一条:省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金辉 下一条:省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刘涛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