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深读财大 >> 浙财之星 >> 正文
浙财之星
联系我们
省万名好党员耿中元
时间:2018年11月18日 17:40    浏览量:     

 

耿中元

耿中元,金融学院金融系副主任,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

作为教工党支部书记,他立足学科专业优势,紧贴社会需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三项工作的有机结合,为提高学校金融学科的社会影响力和声誉度作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高校党员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所在支部曾获金融学院“创新支部奖”、学校党支部创新评比三等奖。

他积极探索教学改革,突显育人成果,承担本科生及研究生主干课程的教学工作,工作量饱满,教学业绩优良。获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1项,获2017年盈阳金融突出贡献奖育人奖。指导的学生获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立项、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金融学院研究生“知行浙江”社会调研成果二等奖、“金融之星”等奖项和荣誉称号。指导的14名2018届本科生中,有7人考取国内外著名大学的硕士研究生。

他科研成果丰硕,曾获省科学技术奖(进步奖)二等奖。努力做好专业建设,协助学院负责与班戈大学和考文垂大学合作的金融学国际项目,协助做好教学管理、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等工作,助力金融学专业、金融学专业(中英合作项目)、金融学专业(本硕国际班)的发展。

上一条:省万名好党员宓自农 下一条:省万名好党员崔泰铭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