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后勤服务中心和浙江文华教育有限公司审计进点会
时间:2015年03月25日 16:09    浏览量:     

    根据学校审计工作安排和文华公司董事会的要求,3月25日上午,我校在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对后勤服务中心和浙江文华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审计进点会。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审计处、财务处、后勤服务中心、浙江文华教育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介绍了对两个单位开展审计的工作方案,审计处负责人对本次审计工作安排作了补充说明,宣读了审计工作纪律。后勤服务中心和浙江文华教育公司负责人分别表态,均表示内部审计有利于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规范内部管理,提高自身发展水平,一定会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审计组的工作。同时,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中心基本概括和运行模式,浙江文华教育公司负责人回顾了文华公司发展的历史、承担的职责和经营情况。

    纪委书记陈金方在会上强调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并指出内部审计属于专门监督的一种手段,应起到“有病治病,无病防身”的作用,要求被审计的两个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配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要求审计人员认真履职,对发现的问题加以研究并提出对策建议,并落实相关保密责任,在开展工作中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同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强调,两个单位的领导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强化廉洁自律;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约束机制,提高制度执行力,以制度管人、管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


上一条:我校召开会议部署2015年人事工作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