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会议部署2015年人事工作
时间:2015年03月26日 14:47    浏览量:     

    3月2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12会议室召开2015年人事工作会议。人事处、组织部、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图书馆、现教中心和各教学研究单位(含东方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长李金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卢新波主持。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首先就人事管理体制创新、岗位聘任、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工程、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完善绩效工资和社会保险运行体系、职工暖心工程建设、博士后流动站建设等12个方面对学校2015年人事工作作了介绍和布置。

    随后,与会人员就2015年学校人事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今年的人事工作,卢新波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培养高质量人才为目标,从改革人才引进方式、改革岗位设置方案、改革专技职务评聘等多方面着手,持续推进校院两级人事改革;二是要以人才兴校战略为核心,继续抓好“博士化建设工程”、“国际化培养工程”、“名师培育工程”和“职工分类培训工程”等4项人才队伍建设工程,不断推进人才兴校战略。

    最后,李金昌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人才是学校最为宝贵的资源,学校今后每年都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校人才工作;学校要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的力度,针对特殊人才要实行特殊政策;要进一步优化学校人才的内外部环境,为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要进一步加强校内人才的培养,鼓励教师到行业、企业进行挂职锻炼,提高实践能力;学校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要和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紧密结合起来;要进一步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加快建立以岗位为导向的评聘制度,加强二级单位在收入分配、人才培养的主体作用;要加强学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管理和建设,充分发挥流动站在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中的作用。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友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后勤服务中心和浙江文华教育有限公司审计进点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