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黄建新副校长会见英国考文垂大学商学院院长
时间:2015年04月01日 10:33    浏览量:     

    3月31日,副校长黄建新亲切会见了来我校访问的英国考文垂大学商学院院长唐•芬利和学术合作处东亚部主任裘知一行,国际交流合作处、金融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黄建新副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我校十分重视发展与考文垂大学的合作关系,近年来,两校在教师培训、本科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双方合作基础好、潜力大,希望能把握机遇,进一步推动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唐•芬利对黄建新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经过多年努力,双方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进一步构建合作平台,拓宽合作领域,不断深化两校的师生交流与科研合作。

    会谈期间,双方就拓展两校硕士联合培养、开展金融学研究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喜迎党代会 青年展风采 下一条:我校教育基金会喜获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