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喜迎党代会 青年展风采
时间:2015年04月01日 13:58    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我校大学更名后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在我校广大青年师生中选树典型,展现青年教工和大学生的风采,近日,我校举办了第十二届“十佳青年”评选活动。

    现场评审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钟晓敏,团省委常委、学校部部长陈继胜,以及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各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并担任本次活动的专家评委。来自各学院团干部、青年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担任大众评委。

    本届“十佳青年”评选活动于三月中旬启动,以“建设美丽财大,追寻最美青春”为主题,面向所有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和本科学生、青年教职工评选。评选程序共分为三步:首先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结合评选条件,择优向评选组委会推荐55位候选人;然后由评选组委会对候选人进行初评,确定20名正式候选人,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宣传介绍以及网络投票;最后召开现场评审会,由评委进行现场投票,根据综合得票高低确定“十佳青年”获得者和提名奖。

    在现场评审会上,来自青年教师组和学生组的20位候选人分别上台进行了个人事迹介绍。候选人以落落大方的言语举止、积极乐观的态度风貌深深地感染了观众。为人谦逊低调但做事雷厉风行的创业先锋们,展示的出众业绩令全场惊叹;热衷公益实践、活跃于大小公益活动的正能量传递者们,发出了对良知和责任的呐喊;学习优异,用实际行动彰显勤学典范的奋斗学子,用汗水与耕耘诠释了奋斗的真谛,其中,虽历尽挫折却仍身残志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苦难的研究生许磊,更是引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热爱舞台和聚光灯的艺术学生明星们,以无声的行动赋予青春无穷的力量。作为全校青年师生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生动翔实的先进事迹,集中反映了他们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立足校园生活成长成才的典型风采,展现了他们胸怀梦想和为之奋斗的经历,是广大青年师生身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典型,同时也使在座的观众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获益匪浅。

    经过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的现场投票,同时参考网络投票情况进行综合排名,左宇飞、余德建两位青年教师,冯瑶瑶、许冰凌、刘杰、许磊、周斌、罗婷、施益赟、桑飞挺八位同学成为本届“十佳青年”的获得者。王正新、叶城均、王天一、王露琪、吴晨晗、周一力、林偌嫣、徐春芬、袁雪峰、曾蓉获得“十佳青年”提名奖。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5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就业招聘会 下一条:黄建新副校长会见英国考文垂大学商学院院长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