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举办2015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就业招聘会
时间:2015年04月01日 20:32    浏览量:     

    3月31日,我校2015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就业招聘会在东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钟晓敏及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工作,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学生应聘情况。

    美国道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平安银行、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厦门国际银行、中国人保、太平人寿、农夫山泉、浙江省建工集团和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等320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招聘岗位涵盖我校所有本科专业。据统计,近1200名毕业生在本次招聘会上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把其作为学校重要的民生工程长抓不懈,积极拓展就业市场,特别是省外就业市场,切实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在保证学生充分就业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就业质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上级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下一条:喜迎党代会 青年展风采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