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上级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时间:2015年04月01日 20:36    浏览量:     

    4月1日上午,我校在学术中心二楼会议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上级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根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夏宝龙在省委学习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2015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治理乱收费视频会议、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2015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及时传达学习夏宝龙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认真研读《“四个全面”学习读本》、《习近平用典》等论著,系统完整、认真深入、原汁原味、全方位地开展学习,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热潮,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指导思想和理论武装,统领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同时,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随着世情、国情、党情、民情、廉情的重要改变,进一步跟进学习、跟上步伐、跟紧形势,不断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完善党格、人格,做到干净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学校纪委、各二级党组织的纪检委员要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风清气正、廉洁高效、健康发展、幸福和谐的高水平财经大学。

上一条:我校举行“迎党代会•建设民主和谐财大”畅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5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就业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