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举行“迎党代会•建设民主和谐财大”畅谈会
时间:2015年04月03日 08:40    浏览量:     

为迎接新一届党代会召开,不断深化我校民主政治建设,凝心聚力共谋发展,4月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分工会主席畅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主持。校工会负责人、部分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工会主席畅所欲言,紧紧围绕服务大局,为学校建设发展建功立业;充分发挥教代会作用,促进民主政治建设;关爱教职工,增强凝聚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与交流。畅谈会整整持续了3个半小时。

最后,王宇航副书记作讲话。她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民主政治建设, 要充分发挥校院两级教代会作用,多渠道加强源头参与,保障教职工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创新项目化管理教职工活动、领导干部带头参与等方式方法,破解教职工活动策划难、经费难、参与难的“三难”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抓住教职工反映强烈的问题,千方百计为教职工排忧解难,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体会到财大人的幸福感,享受到学校发展的成果。

上一条:学习精神 征求意见 明确职责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上级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