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学习精神 征求意见 明确职责
时间:2015年04月03日 16:27    浏览量:     

    4月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12会议室召开纪检委员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陈金方主持。纪检监察办公室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东方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对《浙江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框架提纲)》、《浙江财经大学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征求了纪检委员的意见。

    会上,纪检委员畅所欲言,交流了工作体会,还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就如何当好纪检委员,提出四点意见:第一,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当好“五个员”,即宣传员、情报员、传递员、监督员、助理员。第二,要加强学习,做到早学习、早领会、早贯彻。第三,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模范地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党内法规和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第四,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守党的秘密。

上一条:浙江省高校等级平安校园考核专家组来我校考评 下一条:我校举行“迎党代会•建设民主和谐财大”畅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