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浙江省高校等级平安校园考核专家组来我校考评
时间:2015年04月09日 17:43    浏览量:     

    4月8日,由浙江省综治办副主任张卫星为组长、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副院长俞春鸣为副组长的省高校等级平安校园考评专家组一行10人对我校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考评,并在我校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考评汇报、反馈会。全体校领导、校综治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文华校区管理办公室和紫元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李金昌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校党委副书记钟晓敏代表学校从组织领导体系、校园防控体系、校园预警机制建设、应急处置机制建设、保障措施、实际成效、特色创新等七个方面对我校等级平安校园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张卫星组长代表专家组对我校的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在不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一是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全面动员,把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当作“一把手”工程来抓;二是预案完备,应急处置到位,特别是大型活动的制度与预案富有特色;三是制度健全,体系严密,尤其是建立的安全稳定分析会商制度亮点突出;四是学生对安全稳定工作满意度高。同时,专家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根芳书记代表学校对考评组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考评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到位,是对症下药开出的“良方”,是“金玉良言”。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把平安校园建设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会后将根据专家组的指导意见,逐条落实整改,进一步研究相关的政策、规范和规定,以钉钉子的精神,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学校也将以此次等级平安校园考评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平安校园建设成果,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在平安稳定的基础上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不断推进学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会前,考评专家组分三组对我校开展全面检查。他们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随机抽取50名学生进行问卷调查,并实地走访学校消监控中心、校园门岗、高配房、文化中心、体育馆、图书馆、现教中心、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专家组还通过模拟突发事件演练的形式测试了我校的应急快速处置能力。同时,专家组对我校文华校区、成教学院、东方学院进行了检查考评。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等级平安校园建设考评工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全面检查和提升本单位、本部门的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不断强化安全基础,及时研判、排查和化解各种安全隐患;坚持防控结合,加强创新管理,不断健全校园安全稳定防控体系,进一步确保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取得实效。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5年财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习精神 征求意见 明确职责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