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教育基金会喜获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
时间:2015年03月31日 18:13    浏览量:     

根据省财政厅、省地税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公布浙江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等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名单的通知》(浙财税政[2014]11号),我校教育基金会获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有效期为五年。这是我校教育基金会正式成立以来,在连续两年获得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同时,又获得的一项税收优惠资格。这两项资格的取得既是对我校教育基金会运行工作的肯定,也为基金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保障。

我校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13年8月2日,是经省民政厅批准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的宗旨是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全面支持和推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截至目前,我校共筹集捐赠人民币 3309万元,根据中国校友网2014年度统计,我校位列中国大学校友捐赠排行榜第54位。

上一条:黄建新副校长会见英国考文垂大学商学院院长 下一条:我校杰出校友裘菊兰应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