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淮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立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5年04月10日 16:43    浏览量:     

    4月10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淮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立华等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陈根芳、党委副书记王宇航、副校长黄建新会见客人并进行座谈。座谈会由陈根芳书记主持,党校办、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陈根芳书记对朱汉清书记、王立华副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他希望双方能常来常往,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朱汉清书记一行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和淮阴工学院的概况以及两校合并建校的基本情况,对我校近些年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大学建制、两级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此次交流,有利于我校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借鉴兄弟院校优秀的经验做法,同时也为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同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黄建新副校长走访余俊仙校友 下一条:我校与杭州市物价局举行推进战略合作碰头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