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我校与杭州市物价局举行推进战略合作碰头会
时间:2015年04月10日 13:50    浏览量:     

    4月9日下午,我校与杭州市物价局举行推进战略合作碰头会。杭州市物价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初民带领政策法规、收费管理、组织人事、监督检查等部门负责人一行10人,我校科研处、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城乡规划与管理学院、信息学院等负责人与老师20余人参加了此次碰头会。浙江省特级专家王俊豪教授主持会议,副校长苏为华教授到会致辞。

    会上,郭初民局长回顾总结了2014年与我校合作的三项研究的进展与成果应用情况,高度评价了双方合作成效;结合2015年杭州市物价局工作实际,从杭州市价格工作“十三五”规划、杭州城市公共交通票价体系、人员素养培训等多个方面对我校提出研究需求。王俊豪教授介绍了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对外战略合作的具体做法与经验。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后续战略合作的工作机制、信息交流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探讨。通过此次推进会,我校与杭州市物价局在法规立法评估、公交票价体系、人事培训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我校于2014年5月23日与杭州市物价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杭州市物价局一年来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了我校的研究优势,提升了研究水平,为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上一条: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淮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立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5年财务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