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黄建新副校长走访余俊仙校友
时间:2015年04月13日 14:37    浏览量:     

    4月10日上午,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建新在会计学院和校友办负责人等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了我校知名校友、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余俊仙并受到了余俊仙校友的热烈欢迎。

    黄建新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余俊仙校友去年在母校设立天平教育发展基金,关心母校的发展。在观看完天平成立十五周年的宣传片后,黄建新副校长感叹天平的发展成就和大家庭的企业文化,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余俊仙校友从用人单位和校友单位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关于人才培养的看法,表达了对财大学子加盟天平的殷切希望。双方还将天平赞助支持浙江省财会信息化大赛和“天平杯”华东高校会计知识竞赛等交流了看法。

    最后,黄建新副校长、余俊仙董事长、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英还一起举行了浙江财经大学社会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期间,参加交流的还有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谢玉琪校友、综合部经理徐赣红校友等。

上一条:我校2014年毕业生通用就业能力位列浙江省高校第一、全国高校第十二位 下一条: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淮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立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