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其宏来校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0:24    浏览量:     

本网讯 5月29日,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其宏来校调研校园安全工作,并看望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金戈教授。副校长励如孟、李永友,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晓东陪同。

张其宏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校园报警监控指挥中心、校医院、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教工食堂等地,认真听取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管理、食品卫生监管、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完善健全现有工作机制、提升治理能力水平、确保校园安全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其宏详细询问了金戈教授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情况,鼓励金戈教授充分发挥个人力量,带好团队,希望在金戈教授的带动下能够涌现出一批有影响力的高层次人才,取得更多的成果。

金戈教授对省教育厅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为浙江高等教育和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体卫艺处副处长何邦键、校安处副调研员马骏及我校学生处、人事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财税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 第三届中哈经济社会研究论坛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