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2020年资产与采购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06月01日 10:17    浏览量:     

本网讯 5月28日,学校召开2020年资产与采购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占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单位分管资产、采购工作领导参加会议。

李占荣指出,目前学校正处于内涵式发展的关键阶段,学校资产与采购工作重心主要放在支持和推动学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上,放在支持重点大学建设和学位点申报上。同时,也要兼顾学校其他事业发展。

李占荣强调,要提高认识,防范廉政风险。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查摆和分析资产管理与采购中存在的不足,加强监管。要依法依规,落实主体责任。资产与采购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政策学习,严格执行采购预算、合理合规设置采购需求、强化采购过程管理、加强合同管理和履约验收,完善学校政府采购管理,确保采购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提前谋划,统筹安排采购计划。各部门单位要根据事业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制定政府采购实施计划和方案,提高政府采购效率。要树立节俭意识,合理使用资产。各部门单位要尽早部署、认真组织、切实加大工作落实力度,确保资产管理与采购工作顺利完成,为学校建设助力添彩。

会上,资产与实验管理处、采购中心负责人通报了学校2019年资产与采购工作情况,并布置了2020年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围绕资产与采购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 第三届中哈经济社会研究论坛召开 下一条:李金昌书记等领导走访慰问因疫致困师生党员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