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浙财新闻
联系我们
李金昌书记等领导走访慰问因疫致困师生党员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21:18    浏览量:     

本网讯 5月28日至29日,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晓东走访慰问因疫致困师生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校领导与师生党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广大师生党员在疫情和困难面前要相信科学,提高防控意识,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要求,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师生党员对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校的期望,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校建设发展中去,努力为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疫情发生以来,上级党组织专门划拨党费用于高校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第一时间落实配套资金,分批次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采购防疫物资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防控工作,补助因疫致困的党员、群众,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资产与采购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共青团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2008-2016 浙江财经大学 党委宣传部 浙ICP备05014573号 
      地址:浙江省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